2020年8月26日 星期三

有一些邪師是利用”出世間的知識”斂財害人; “監視狀況,是針對特定對象、或道場內的常態嗎?”-- 僧團很大,無法知道其他人或地方怎麼樣; 監控的人事,若踩到法律的線,就報官吧!


有一些邪師是利用出世間的知識斂財害人; “監視狀況,是針對特定對象、或道場內的常態嗎?”-- 僧團很大,無法知道其他人或地方怎麼樣; 監控的人事,若踩到法律的線,就報官吧!
2020.8.26

一位離寺法師的心路歷程()
前言
本文並無意重傷僧團,也無意掀起什麼鬥爭,希望每個人能平心靜氣地面對這些境界。
也希望僧團高層早日撤除跟蹤和監控大隊,不要再請人盜取我的網路資訊和製造噪音了。
三、反思
自從P島回台後,幾乎所有法師都知道,我就是那個被上師選中的人,擁有了能夠到上師身邊的機會。那時候覺得說,能夠跟隨善知識學習佛法,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了,然而事情卻有了很大的轉折
記得那天凌晨天未亮,一位法師打了暗號,隨即兩三人跟了過來,我發現不對勁臨時改變了路徑,但另外一邊的人馬早已埋伏許久
佈置了大量的人力,在寺院各個角落監視你的一舉一動,使我沒有任何喘息的空間。浴室裡的許多空間是我唯一可以暫時休憩的地方,沒多久,可以拆的門都被拆了
午休時,正上方怦然聲響,是樓上小朋友開始玩耍的聲音,此時門外傳來一陣又一陣的喧鬧聲,連同大力開門關門的嘈雜聲。趁著沒人的時候,我換了一間沒人的房間休息,難得可以這樣安穩的休息。
天色剛剛落下,走出戶外寺院燈火通明,霎時覺得奇怪,這個時候開這麼多燈要幹嘛?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我下落不明,趕緊搜索全寺院,各棟大樓的燈全部打開。
回到書房,發現書桌已被動過。寫好的日記索性放在桌上,因為每天都會有人來四處搜尋。我沒辦法和任何人講話,因為所有的內容都會被回報
這樣的生活真的是愈演愈劇,不斷的干擾和監控一直持續到現在。但是我並沒有非常憤怒,一方面我知道他們只是按照上頭的指示去做。幾位法師和同學也曾表示他們的無奈和抱歉,我能夠理解他們的處境。
另一方面,卻是在我的腦中不斷思索著一個佛法上的疑惑:宗大師所安立的「親近善知識」到底是什麼?這樣的教育方式真的正確嗎?那麼我到底該怎麼做呢?
To be continued
PS
誠徵一位網路資訊安全的專業人士,請私密。
感恩。
--------------------
    佛法在世間,不離世間覺。
感恩您分享。其實金剛經裡提到凡所有相皆虛妄。
有時真的要好好觀察善知識,不能一廂情願的相信一窩風的人。
現在帶許多寺院都已經不清淨了。
我認識的兩個裡面就許多內幕。
有的為了控制僧團還養了某個非人來求鬼神通來給僧人下病。
還有一個可以說是小偷,故意台高僧人來做頭頭,其實是要利用他的福報來收瓜信眾的供養。還要衝業績,如果達不到就趕走僧人換一個。
這些人都有一些出世間的知識卻用來斂財害人。
目前狀況要出家還是不太容易。需要智慧和機緣來分辨道場。
    歡迎回到自由世界。如果您想要討論法義,或是想倒垃圾,很多人都會伸手的。
脫離FZ陰影的最好方式,好像是投入學習,讓自己沒時間想那些事。(也許過了些時候,因學法,增長了智慧,那些事就迎刃而解。)
那些監控啥的人事,踩到法律的線就報官,沒踩到線,就當配您讀書囉。

Frank
  
請問這種監視狀況,是針對特定對象、或道場內的常態?
Sang    僧團很大,無法知道其他人或地方怎麼樣。
   有離寺法師談隔離、軟禁:
我出來就是因為我跟學弟講,
跟學弟講老師的事情。是這樣事情才爆發出來的,所以他們就...

淨明:他們給你的罪名是什麼你知道嗎? 誹謗上師!
證人: 對啊,就是講這個。而且我只有講一點點而已,我沒有講很多,但他們就嚇到了。

https://www.facebook.com/bwfalse/videos/1949437028610278/?
Sun    她大有問題,但沒有人在僧團內聯合揭穿,僧團內成員應該已經組織化管裡了吧,
她百分百不如法,但好像怎麼說都喚不醒深信她的人,到底是在學佛嗎?佛有要人深信不疑嗎?
Sun    FZ居士在我看來是「心靈禁錮」,Fz僧人是「身心靈禁錮」
釋道興   請不用理寺廟文化的作為。
還可以告寺廟侵犯隱私喔。
實相不是佛寺表面的假象,
以前我也怕到不行逃十年,
後來才知是佛門心理機制。
釋道興    我也教過俘滯出來的師父,被嚇到沒有膽量。後來躲在大學裡面慢慢療傷數年,現在穩定了。需要幫忙可以找僧伽終身教育諮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