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6日 星期三

是跟金女,發生甚麼事情,致金女或金女的核心小組(馬可僧或橡可僧),需這樣關切與追蹤;還是金女的核心小組(馬可僧或橡可僧) 因為吃醋,故這樣長期的對被金女看重的福僧干擾呢?或許S需要更多的協助(即不管是網路資訊管理方面,或法律上如何保障個人權益等常識),才方便說得更清楚,故希望有這方面才能的法友,及時伸出援手.


是跟金女,發生甚麼事情,致金女或金女的核心小組(馬可僧或橡可僧),需這樣關切與追蹤;還是金女的核心小組(馬可僧或橡可僧) 因為吃醋,故這樣長期的對被金女看重的福僧干擾呢?或許S需要更多的協助(即不管是網路資訊管理方面,或法律上如何保障個人權益等常識),才方便說得更清楚,故希望有這方面才能的法友,及時伸出援手.
2020.8.26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684180291817861/
福智內幕大公開
號稱台灣最大的格魯教派僧團,是如此對待自己的同胞師兄弟:
********************************
一位離寺法師的心路歷程()
前言
本文並無意重傷僧團,也無意掀起什麼鬥爭,希望每個人能平心靜氣地面對這些境界。
也希望僧團高層早日撤除跟蹤和監控大隊,不要再請人盜取我的網路資訊和製造噪音了。
三、反思
自從P島回台後,幾乎所有法師都知道,我就是那個被上師選中的人,擁有了能夠到上師身邊的機會。那時候覺得說,能夠跟隨善知識學習佛法,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了,然而事情卻有了很大的轉折
記得那天凌晨天未亮,一位法師打了暗號,隨即兩三人跟了過來,我發現不對勁臨時改變了路徑,但另外一邊的人馬早已埋伏許久
佈置了大量的人力,在寺院各個角落監視你的一舉一動,使我沒有任何喘息的空間。浴室裡的許多空間是我唯一可以暫時休憩的地方,沒多久,可以拆的門都被拆了
午休時,正上方怦然聲響,是樓上小朋友開始玩耍的聲音,此時門外傳來一陣又一陣的喧鬧聲,連同大力開門關門的嘈雜聲。趁著沒人的時候,我換了一間沒人的房間休息,難得可以這樣安穩的休息。
天色剛剛落下,走出戶外寺院燈火通明,霎時覺得奇怪,這個時候開這麼多燈要幹嘛?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我下落不明,趕緊搜索全寺院,各棟大樓的燈全部打開。
回到書房,發現書桌已被動過。寫好的日記索性放在桌上,因為每天都會有人來四處搜尋。我沒辦法和任何人講話,因為所有的內容都會被回報
這樣的生活真的是愈演愈劇,不斷的干擾和監控一直持續到現在。但是我並沒有非常憤怒,一方面我知道他們只是按照上頭的指示去做。幾位法師和同學也曾表示他們的無奈和抱歉,我能夠理解他們的處境。
另一方面,卻是在我的腦中不斷思索著一個佛法上的疑惑:宗大師所安立的「親近善知識」到底是什麼?這樣的教育方式真的正確嗎?那麼我到底該怎麼做呢?
To be continued
PS
誠徵一位網路資訊安全的專業人士,請私密。
感恩。
----------------------------
-------------------------
護持""行動
 RE-自從P島回台後,幾乎所有法師都知道,我就是那個被上師選中的人,擁有了能夠到上師身邊的機會。
那時候覺得說,能夠跟隨善知識學習佛法,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了,然而事情卻有了很大的轉折
記得那天凌晨天未亮,一位法師打了暗號,隨即兩三人跟了過來,我發現不對勁臨時改變了路徑,但另外一邊的人馬早已埋伏許久

@....>"
記得那天凌晨天未亮,一位法師打了暗號,隨即兩三人跟了過來,我發現不對勁臨時改變了路徑,但另外一邊的人馬早已埋伏許久…"
這是Sang P島之能夠跟隨善知識學習佛法,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了,然而事情卻有了很大的轉折…” 的時間點;
還是SangP島回台,在湖山分院,發生的事呢?

RE-Sang
算是被上師(金女)選中的人,擁有了能夠到上師(金女)身邊的機會。……反被一群福僧盯梢或搜索….
@......>
這是說Sang 跟金女,發生過甚麼事情,以致金女或金女的核心小組(馬可僧或橡可僧),需這樣關切與追蹤他;
還是金女的核心小組(馬可僧或橡可僧) 只是單純的吃醋,就這樣長期的對Sang干擾呢?

希望Sang陳述時,時間與地點,要再明確一點的說-以免到時,被冠以說不清楚胡言亂語”- 那不就浪費了一個著實的見證呀!
或許Sang需要更多的協助(-即不管是網路資訊管理方面,或法律上如何保障個人權益等常識),才方便說得更清楚. 故希望有這方面才能的法友,一定要及時的伸出援手,以免憾事再發生.
在此先謝了!
福智內幕大公開   福智自稱修忍辱的團體,也是修密法的團體,一個長髮智慧女接班人領導約1600多位的僧團及尼僧團!福團竟然是在學習邪門歪道的金邪教!

僧團已亂了套,離開也罷,早日走上正知正覺的正道上。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198008528222736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