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9日 星期五

福團金女教導下的福僧,除了接收金女的”依止法”, 以外就是 金女最擅長的”祈求法”了吧!為何福團加拿大P島的傳燈寺,與台灣的南海尼團, 會這樣不約而同的都以佛教感應,或本生故事,為弘法的題材呢?是金女的指示嗎?難不成金女對新冠肺炎疫情,基本上很無奈(無力),故只能要學員用”祈求”與”求感應”或吃蔬食或放生,來應付呢?!


福團金女教導下的福僧,除了接收金女的依止法”, 以外就是 金女最擅長的祈求法了吧!為何福團加拿大P島的傳燈寺,與台灣的南海尼團, 會這樣不約而同的都以佛教感應,或本生故事,為弘法的題材呢?是金女的指示嗎?難不成金女對新冠肺炎疫情,基本上很無奈(無力),故只能要學員用祈求求感應或吃蔬食或放生,來應付呢?!

2020.6.19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629525623949995/


2020.6.19

RE-殷重地合掌,不假思索地吟唱出一段偈頌「能成一切無量有情怙,盡摧魔軍諸眾之天尊,諦實了知實法遍無餘,祈願世尊偕眾降來臨。」霎時間,五彩花雨從天而降。

*金女《心之勇士》204則說:「佛菩薩一定不會忽略任何一個可以利益我的瞬間,因為他的心就是等著這一刻,要把最完美、最美好的一切,趕快給予我這個獨一愛子,讓我從此變得幸福。這是所有的佛陀,從初發心到最後成正等覺永遠不變的熱切願望!」

@.....>金女教導下的福僧,除了接收金女的依止法”, 以外就是 金女最擅長的祈求法了吧!


*為何福團加拿大P島的傳燈寺,與台灣的南海尼團, 會這樣不約而同的都以佛教感應,或本生故事,為弘法的題材呢? 是金女的指示嗎?

即金女對新冠肺炎疫情,基本上很無奈(無力),故金女只能要學員用祈求求感應來應付吧!

*當然金女還有一招就是要福團的僧俗,推廣吃有機素食(即吃美味的蔬食) 或放生,或參加P島或台灣僧團的誦經法會-花錢消災之類.—即金女在疫情期間,不但幫里仁作廣告(有機食品)的銷售(增加業績), 且也幫福團僧尼,拉高超薦與祈福的收入-真是福團最佳領導人呀!

********************

傳燈寺 GEBIS

2020.6.19上午7:40 ·


【佛陀就在你身邊】

須達長者的女兒,「賢女」,是一位篤信佛法的少女。

由於父親是佛陀的大檀越,她的孩提時代,便充滿了與佛陀和諸大比丘的許多回憶。

及長,賢女依照著父母婚約的安排,遠嫁到千里之外的國度。

親見佛陀尊顏的機會,似乎被千江水、萬重山從此隔絕。

千里思念,化作淚水。想念佛陀時,賢女只能倚在窗邊, 遙望家鄉的方位,暗自悲傷,獨飲惆悵。

一天,賢女又在窗邊獨自啜泣時,夫家親人便上前安慰:「賢女,您怎麼了?」

「我想念大雄世尊,我想念長老舍利弗、摩訶目犍連,我想見到他們。」

洶湧思念,揚起滔滔淚花,賢女終究遏止不住心中的渴望,號啕大哭了起來。

「如果您想念祂們,可以祈請祂們來啊!」家人安慰賢女。

「千處祈求千處應的世尊,一定能聽到您的祈請,迅速來到您的面前。」

聽了家人的勸告,賢女收起淚水,虔誠地燃起一炷香,走上頂樓,殷重地合掌,不假思索地吟唱出一段偈頌。

「能成一切無量有情怙,盡摧魔軍諸眾之天尊,

諦實了知實法遍無餘,祈願世尊偕眾降來臨。」

霎時間,五彩花雨從天而降。

而千里之外的佛陀聽到賢女的虔誠祈願,於是集合諸大弟子:

「遠方有位具信優婆夷正懇切地呼喚我們,諸具壽,隨我施現神通,成滿眾生希願!」

說畢,佛陀師徒各顯神通,一剎間越過千山萬河,飛到賢女面前。

賢女親睹佛陀的尊容,彷彿見到了久未謀面的大悲慈父般,早已情不自禁地拜倒於蓮足前……

因此,後世祖師便將此偈置於奉浴儀軌之首,透由課誦者的虔誠和偈頌本身的加持,祈請佛陀等聖眾親臨行者面前,接受供養。

想念佛陀時,不妨隨念此偈,佛陀一定會閃電般地降臨到你我身邊,傾聽弟子熾烈的祈願。

《心之勇士》204則說:

「佛菩薩一定不會忽略任何一個可以利益我的瞬間,

因為他的心就是等著這一刻,

要把最完美、最美好的一切,

趕快給予我這個獨一愛子,讓我從此變得幸福。

這是所有的佛陀,

從初發心到最後成正等覺永遠不變的熱切願望!」


按讚隨喜,分享傳播善!

******************************

傳燈寺 GEBIS

2020.616日上午7:40 ·

【魚王祈雨 心想事成】

一個美麗的小湖,湖畔有茂密的樹林,以及種種鮮花,還有各式各樣的小鳥在湖上嬉戲,不時濺起白色的水花,好不愜意。

在這個湖裡,住著一隻魚王,也就是釋迦世尊的前世。….

****************

傳燈寺 GEBIS

2020.613日上午7:40 ·

【大魚來救命】

一條小生命,到底對你我,對這個地球,意味著什麼呢?

智者說:「當你覺得自己渺小得微不足道的時候,想想一隻小小的蚊子,竟可以影響你的睡眠!」

同樣的,放生一條生命,有一天,牠可能會給你意想不到的巨大回饋!

清朝康熙年間,有三位商人坐船經過鄱陽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