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相信台灣福團P島粉絲團,是不會被接待看金女或金女父親的別墅-以金女對台灣學員是以她很刻苦與很窮,希望學員都捐款護持她的理念為主;反過來,金女對那些經濟能力良好,可以出國的大陸福團學員,會是以炫富的方式進行-即金女會安排他們去參觀她的別墅或她父親的別墅-以金女會以她在海外(加拿大)的成功開展,讓大陸學員讚嘆金女的福報,而捐款


相信台灣福團P島粉絲團,是不會被接待看金女或金女父親的別墅-以金女對台灣學員是以她很刻苦與很窮,希望學員都捐款護持她的理念為主;反過來,金女對那些經濟能力良好,可以出國的大陸福團學員,會是以炫富的方式進行-即金女會安排他們去參觀她的別墅或她父親的別墅-以金女會以她在海外(加拿大)的成功開展,讓大陸學員讚嘆金女的福報,而捐款

2019.4.13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294669177435643/


2019.4.13

RE-內地福團法友到加拿大P島看到鬱金花园 接班人[金女]湖边別墅、接班人[金女]父親的双栋高雅海边别墅,又淨遠法師似在籌畫學員到P島買地建屋,以上這些,讓我覺得我不知是去旅游、學習,还是参加了一个接班人粉丝团.
@.....>”
淨遠似在籌畫學員到P島買地建屋”—2017,淨遠或還可以這樣熱衷地當起加拿大P島的房地產仲介”,然到2018.10-2019.4-P島半年多的大風雪氣候,淨遠還敢這樣推銷嗎?

RE-“同情台湾的小朋友(小沙彌)及年轻人(預科班)在那数千里北方之外苦寒異郷吃苦,要學弘宗大師教法 需要花那么多信徒供養的錢 坐飛机去那裡學嗎?
有法师積劳成疾 过世諸如此類 都当作宣伝影片
@....>
連大陸的福團法友都想不通為何台灣的福僧要轉到加拿大學習乃至金女集團這樣明顯的利用福僧的各種形象(如在異鄉P島生病等)來搏取學員的同情的捐款-這些台灣的福團學員會不覺有詐嗎?

RE-一个接班人粉丝团,迷哥迷姐继续沈浸在造神运动中無法自拔,而我只能冷眼旁覌。
@......>
接班粉絲團-2019年的台灣接班粉絲團是不是又快要成行的,讓金女或金女集團洗腦與收刮呀!
然相信台灣的金女接班粉絲團是不會被接待去看金女或金女父親的別墅-以金女對台灣學員是以她很刻苦與很窮,希望學員都捐款護持她的理念為主.
反過來,金女對那些經濟能力良好,可以出國的大陸福團學員,是以炫富的方式進行-即金女會安排他們去參觀她的別墅或她父親的別墅.即金女會以她在海外(加拿大)的成功開展,讓大陸學員讚嘆金女的福報,而捐款因此,金女對大陸或台灣的紛絲團,在接待或洗腦上,是很不同的.
--------------------------
http://bbs.gelupa.org/archiver/…

學弘正法 发表于 2017-7-31 13:25
本帖最后由 學弘正法 2017-7-31 13:46 编辑

內地福團法友到加拿大P島看到鬱金花园 接班人[金女]湖边別墅、接班人[金女]父親的双栋高雅海边别墅,又x遠法師似在籌畫學員到P島買地建屋,以上這些,讓我覺得我不知是去旅游、學習,还是参加了一个接班人粉丝团.
2017.7.31


匿名2017731 上午2:02
這個團體,我待了幾年,只能算是資浅,但对於强迫中奖-皈依上師這件事,實在無法入心。所以我並未當順民皈依接班人,只能說我智慧不夠,資糧尚浅、根器不足。

xx法師在去年[@2016] 某營隊回答内地廣論同學提出關於依止法(上師)的問題 也回答說觀察一段時間後 內心稱許後 才皈依也是可以的,跟法王的回答不謀而合,他說自己對師父也是如此的,現場起碼有一、二十人都有聽到。

而我幾年前一進廣論班,對師父事蹟生平及鳳山寺在那裡都不知道,班幹部就每次上課都要討論贊頌意涵、要皈依上師(我当初還以爲上師就是師父,好在沒多久我就知道是另有其人)

接下來就宣傳:什么上师(@) P島救...小动物、馬、牛、上師身上有戒香香味 都能在班上廣為宣傳,

我何其有幸被选中去参访P岛,也不知不觉供養了近20萬元[@ 若是20萬人民幣, 那就是100萬台幣啊],还没有收据,

我是難过同情台湾的小朋友(小沙彌)及年轻人(預科班)在那数千里北方之外苦寒異郷吃苦,要學弘宗大師教法 需要花那么多信徒供養的錢 坐飛机去那裡學嗎?

还拿小朋友吃苦受罪、在當地没有保險 生病了 也没錢看医生(太贵了)、有法师積劳成疾 过世諸如此類 都当作宣伝影片,我真的很難过同胞在異地受苦,如果我的棉薄之力可以有用於改善他們生活那也ok

接著还去看鬱金花园、接班人湖边別墅、接班人父親的双栋高雅海边别墅,又x遠法師神秘私底下民調有沒有人要在P島買地建屋可以計劃團購...以上這些誏我覺得我不知是去旅游、學習还是参加了一个接班人粉丝团,迷哥迷姐继续沈浸在造神运动中無法自拔,而我只能冷眼旁覌。

本人現為廣論學员,真實不虚,以上内容為本人真實經历!
************
RE-“
还拿小朋友吃苦受罪、在當地没有保險 生病了 也没錢看医生(太贵了)、有法师積劳成疾 过世諸如此類 都当作宣伝影片,
…>
金真是為了有錢進帳,甚麼把戲都敢使出來.
,台灣的福僧有需要到加拿大去這樣學習嗎? 金為了自己與他的家人成為加拿大人,硬將福僧與預科班,移到加拿大P,還刻意的設立一個不同於福智名字的 "大覺佛學院”. 不想,這些福僧與學長, 不疑金女的存心,竟還全力配合.
現在但看金請的師長是誰? 就知道金的厚臉皮, 12年來[@2006-2017],金只請了一位南印的師長來教, 想想,請南印的師長,那需要將僧團轉到加拿大啊! 以南印師長本來就可以在台灣教僧眾啊!

乃至金之最尊貴的大師長聯波活佛也可以到台灣教學啊-20169月吧,不是還到湖山分院傳甚麼法. 當然, 或許聯波活佛是因為20163月到台灣台大開刀, 半年內,要到台灣做檢查,故在20169,又再度進台.其實聯波活佛在2016年的前後,早就數次來台過,只是不知為何都要隱密的不詳盡報導. 難道是聯波活佛跟福智有關聯 會影響到他在大陸的….所以一定隱密.

那為何聯波活佛到加拿大GEBIS(大覺佛學院)開光或講法.也是要隱密呢?
也就是金與聯波活佛這些年,好像是不管在加拿大,或在台灣,對台灣的福智學員都是要隱而不宣?不知是為什麼呢?
然就在這12,金的私人別墅或他的家人的別墅,與聯波活佛的寺院,卻好像就都是在欣欣向榮呢?

RE-”接班人湖边別墅、接班人父親的双栋高雅海边别墅,
….>
金對她自己可以住豪宅, 好像不隱密啊! 不然, 為何會讓大陸學員去參觀呢? 金這種在富人前,就想要炫富的心理,是怎樣的一個怪癖啊!

, 她與她的家人住別墅,卻將學員辛苦捐的錢,幫福僧蓋了個福僧20人住一大間的加拿大GEBI(大覺佛學院)--這可是不如最沒有錢的印度或尼破爾的藏傳寺院”-即他們有錢蓋僧院,都已是2僧人一間僧房了. 因此金與金的家人住在別墅,真是會住的很安心嗎?

即金的家人,真會認為金的薪水,就該高成這樣嗎?!
又金的這些高雅幽美也氣派豪華的別墅,一般福僧或不能出國之較窮的學員,大概就看不到吧! 以這些一般福僧與學員,到現在還都是說金是多不貪,與多如法的教誡他們不要貪求身外之物- 如要我們20僧人住一大間房,且僧人的單錢錢也只是一個月500….故金是多不貪啊! 然這個金不貪”, 馬可僧敢承許嗎?

就拿金到世界各地的住處, 若不是本就屬金自己之別墅, 金就是要人安排跟有錢居士借住處-且大概還要是 100坪以上的住處.
對此, 跟金屬共犯結構的馬可僧, 在如是清楚金之真面目下, 想說金不貪是假的.但也已經被腐化的不敢說真話了吧!

由此再推想: 即為何金要讓有錢人看到她奢華的一面,難不成這是一個很明顯的暗示-也就是金要跟有錢學員說:要供養我,就是要很高等, 以我是屬這樣高等級的人了.乃至以後要跟你借住處, 那也是要這樣等級的住處呀!!
相信看到金與金之父親的別墅,會有一些有錢的學員,因為反感而離開福團, 然同樣的,會有一些有錢學員是感覺金的福報真是不得了,即自己的福報好像還不及金,故需更親近這個有錢與有福報的金啊!

想想,只要有一半有錢學員,因金的派場與馬可僧的恭敬承事,故更加折服的獻金,金就是賺到了.
也就是金不但可以當下就享受好吃好住,且還可靠這個好吃好住,讓金更有好吃好住,何樂不為啊! 但這是佛陀要教我們的嗎? 金這樣的行徑是如法的嗎? 是沒有存心要詐取的成分嗎?

乃至她的家人為何也須住在雙棟別墅呢? 即金的父親不是內地的一位清貧的老師嗎? 現在住到加拿大的別墅, 雖是孝女金供的,但金的父親住的真安心嗎?

匿名2017731 上午2:39
我的家因為福智廣論而分崩離析
爸媽沉迷其中, 利用上廣論課來威脅利誘自己的小孩.
爺爺奶奶及外公外婆每次談起,都憂心忡忡
用各種方式,都沒辦法讓爸媽看清福智這個團體的真相

真的很擔心自己爸媽被騙到家破人亡,
自己身為家人,卻是無能為力,
希望能夠有機會,化做行動,揭發福智的真相,讓爸媽能早日清醒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淨遠似在籌畫學員到P島買地建屋”—在2017年,淨遠或還可以這樣熱衷地當起”加拿大P島的房地產仲介”,
http://www.irac.pe.ca/land/data/?fbclid=IwAR0QmKAKcJF--95MmhgpXBs6t_QD7EkKrzq8bw4rGFha3KeK9iDX5uw09ng
福團的金女集團,用別人的人頭戶來轉捐贈的錢? 這不是幾千塊而已,
https://chimei0378.blogspot.com/2019/01/blog-post_54.html
https://youtu.be/1KS3fwpnp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