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即使Y福尼以低姿態的求P島質疑人士同情,但實際上很難被原諒吧! 以用多數人頭,違法購得的3000英畝土地,怎可能是Y福尼的一句”我們以前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我們缺乏本地知識”就可一筆勾銷呀! P島是福尼的家,那福智在台灣的施主就不需要出家人帶領了嗎?將來之不易的捐款,帶到一個富裕的國家,搞慈善-這說得通嗎?

 

即使Y福尼以低姿態的求P島質疑人士同情,但實際上很難被原諒吧! 以用多數人頭,違法購得的3000英畝土地,怎可能是Y福尼的一句我們以前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我們缺乏本地知識就可一筆勾銷呀! P島是福尼的家,那福智在台灣的施主就不需要出家人帶領了嗎?將來之不易的捐款,帶到一個富裕的國家,搞慈善-這說得通嗎?

2020.12.13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782785741957315

護持福智僧團回歸正法聯盟- ""行動

2020.12.13

 

RE-[ Yvonne福尼說]如果人們認為我們犯了錯誤,我們可以道歉,我們可以受到懲罰。但P島這裏是我們的家。我們想長期留在這裡。
[L
版主說PEI是您的「家」嗎?福智在台灣的施主呢,他們不需要出家人帶領他們嗎?當台灣的需求如此之多時,為什麼將大部分來之不易的捐款 帶到一個更加昂貴和富裕的國家 來搞慈善項目?

@....>Y福尼在被金女高度的洗腦後,現在真的已完全融入一定要將P島當成自己的家要長期留在P的樣子.
說真的,以她是台灣里仁總經理的女兒-即家裡從小就有財力,讓她在國外求學的話,Y福尼現在最多就是要她的俗家父母,花錢幫她辦個加拿大移民,那她不就可以長期以P島為家.

只是Y福尼會不會因為自己以P島為家後,忘了自己為何出家!?

 

RE-[L版主說] Yvonne尼師。如果可以確定GEBISGWBI以及相關的人物和組織 都屬於福智團體,您可以立即把超過P島法律允許的3000英畝限制的所有土地賣掉嗎?

又您們又沒有透露有關的策略、運營和財務信息,您如何期望別人給您指導?

@....>即使Y福尼以低姿態的求P島質疑人士同情,但實際上是很難被原諒吧! 以用多數人頭,違法購得的3000英畝土地,怎可能是Y福尼的一句我們以前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我們缺乏本地知識,因此一無所知。就可以一筆勾銷呀!
因此希望P島質疑人士,不要因Y福尼的演技,再次為金女集團所矇騙呀!

------------------------------------

https://ladakh2017cn.wordpress.com/....../gwbi-pei....../

福智僧人在加拿大非法買地買房,尼僧遭立法院議員審問

[節錄]

#L 表福智新聞版主-Ladakh 的評論

#L : Cory宣讀出了兩封來自GWBIJanet尼師的電子郵件。

Cory:如果您[Yvonne]以對此發表評論,我將宣讀一封電子郵件,Yvonne。這是來自GWBI Janet尼師的電子郵件:

「看看這樣行不行。爲了談到更好的價格,先假裝居士要買,之後結賬前在轉給GWBI

Leslie你好:

抱歉遲回復。謝謝您願意將您美麗的房子賣個我們。我瞭解您在這裏住了那麽多年,一定有很多回憶,賣給我們應該不是一個簡單的決定。在這時候,IRAC對我們擁地的調查還沒有結束。但是,我們的一些居士可能有興趣購買您的房子。但是由於我們在被調查中,我們的律師吩咐我們不應該干涉居士的購房行動。」 


資料來源:Kevin Arsenault的文章

#L: 面對强有力的證據,Yvonne 尼師表情十分尷尬,不知所措,只好說回去會查證。

Cory:這是來自Janet的電子郵件:「早上好,我們昨天與XX(已刪除姓名的個人)達成了一筆交易,房子要這麽一筆錢,土地要這麽一筆錢。為了按照您的指示在以後購買,將有五個購買者保留所有權以避免IRAC申請。買家對價格感到滿意

我很好奇,您能否對此發表評論。

Yvonne:據我所知,只有一間房子有五個買家。而且我不確定這是不是你所説的房子。

Cory:所以我想,為什麼要嘗試躲開IRAC的程序?

Yvonne[…] GWBI在冠病疫情期間租用了該房子,來充當我們的隔離所。

我與房主交談,他們告訴我們 他們不知道25英畝的土地,可以用5個人來避免。

在他們自己的協議中,他們說除了購買擬議購買的房產外,他們還擁有拒絕購買另一處房產的優先購買權,因此,如果您加上拒絕購買權的總面積,則將超過25英畝。

因此,當我問他們時,他們告訴我,如果他們想避免這種情況,我將不得不有六個人,但是我們有五個人來分擔費用,所以這就是我從他們那裡得到的答案。

#L:我連「拒絕權」是什麽都不知道,只好上網去查,因為這是專用法律術語。Yvonne尼師顯然對買房地產的法律細節非常熟悉,這也好,不然她怎麽擔任GWBI的財政董事長呢?

Cory:是否用五個買家持有所有權以避免IRAC申請?您知道為什麼這會引起人們的懷疑嗎?

Yvonne:我從Janet尼師那裡聽說,我想過幾次,一些當地房地產經紀人告訴她,有辦法可以做到這一點。但是我認為她後來意識到這不是一種可以接受的方式。我不知道您是否還能查看其他電子郵件。在最初的幾年中,我們缺乏本地知識,因此有人向我們建議在本地可以做什麼,我們就做,但是後來我們意識到這可能不是正確的方法,因此我們改變了做法。据我所知,在我們的董事會中,我們現在已經達成共識,我們不應該繼續這樣做。

[…] 我們了解到,有些做生意的本地人教我們的做法並不一定正確。因此,我們開始思考,如何做才能更好地融入當地社區。 […] 我們也會尋求法律建議,並確保在採取任何行動之前讓律師了解所有情況。所以,是的,我認為我們確實犯了一些錯誤,如果我們知道那是不對的,我們將不再這樣做 […] 我們需要適當的指導,法律指導或任何指導。我認為我們犯了一些錯誤,但我認為沒有任何尼僧,包括Janet尼師,她從來沒有任何坏打算,做任何傷害他人的事情。我想如果她今天在這裡,我想她會向您承認,是的,我做錯了,對此我表示歉意。 […] 我會盡一切努力尊重當地的法規和當局。

[…] 我只想保證,如果有任何董事從現在起知道任何違法或將違反當地法規的情況,我們將不會這樣做。我們以前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我們缺乏本地知識,因此一無所知。我們在現代社會中受過教育,所以更不用說精神層面,甚至是一般正常的道德標準,正常人都會知道不應該違反規則。[…] 如果人們認為我們犯了錯誤,我們可以道歉,我們可以受到懲罰。但P島這裏是我們的家。我們想長期留在這裡。

#L: 很高興聽到這個,Yvonne尼師。如果可以確定GEBISGWBI以及相關的人物和組織都屬於福智團體,您可以立即把超過P島法律允許的3000英畝限制的所有土地賣掉嗎?

您一直說您需要島民指導,並不斷的說,如果當地政府不允許你們隨心所欲的買地蓋房,那島民應該告訴你們應該怎麼解決住宿問題。但是您們又沒有透露有關的策略、運營和財務信息,您如何期望別人給您指導?

順便說一下,台灣的佛教領袖,以及福智的傳承師長,如達賴喇嘛尊者日宗仁波切,都給福智提供了很多教誡,但您卻完全不理會此些指導。

最後,您確定PEI是您的「家」嗎?

福智在台灣的施主呢,他們不需要出家人帶領他們嗎?

當台灣的需求如此之多時,為什麼將大部分來之不易的捐款帶到一個更加昂貴和富裕的國家來搞慈善項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