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

福團加拿大P島妙音佛學院的福尼的 “振奮活一次”-這份進步,可以激出更多 “護持妙音建設”的善款嗎? 金女的任何一句話,對現在的福僧與福尼,真是太有力量了.只是這個幸福感,若是建在(金女集團)諸多不可告人的假象上-如是師法友的幸福,能持之以恆嗎?


福團加拿大P島妙音佛學院的福尼的 振奮活一次”-這份進步,可以激出更多護持妙音建設的善款嗎? 金女的任何一句話,對現在的福僧與福尼,真是太有力量了.只是這個幸福感,若是建在(金女集團)諸多不可告人的假象上-如是師法友的幸福,能持之以恆嗎?

2020.3.26




2020.326

RE-[福團加拿大P島妙音佛學院的福尼法忍] 越來越能接受別人對他的提醒,也勇於認錯道歉,並仔細記錄自己對境時的思路,坦承面對自己的非理作意,檢討著該如何在境上用上法,擺脫對境後容易陷於不良情緒中,無法自拔的困境,積極找尋有力的法語為自己醍醐灌頂,及希求前面法師的指導。漸漸培養出翻轉理路的快速道路。理路通了,心就開了,境也就不再難應付了。


@... >福尼這份進步,可以激出更多護持妙音建設的善款嗎?

RE-源於真如老師(金女)2018年曾勤勉弟子們 能把握值遇此生的暇滿,對生命進行最大的改變:「振奮活一次!」

RE-老師(金女) 在全廣裡說,「欸,他進步了,我得考慮考慮我自己呀!我有沒有長進啊?」身處其中的我,真是何其有幸,這個師法友環境真是太芳菲了!

@.....>金女的任何一句話,對現在的福僧與福尼,真是太有力量了.只是這個幸福感,若是建在(金女集團)諸多不可告人的假象上-如是師法友的幸福,能持之以恆嗎?

***********************************

妙音佛學院 GWBI 覺得正面積極。

2020.3.26

Live an Inspiring Life


某天,法忍師突然轉過頭來對我說:「某某,我覺得我今年真的有振奮活一次!」而他的振奮,源於真如老師在2018年曾勤勉弟子們能把握值遇此生的暇滿,對生命進行最大的改變:「振奮活一次!」


不但越來越能接受別人對他的提醒,也勇於認錯道歉,並仔細記錄自己對境時的思路,坦承面對自己的非理作意,檢討著該如何在境上用上法,擺脫對境後容易陷於不良情緒中,無法自拔的困境,積極找尋有力的法語為自己醍醐灌頂,及希求前面法師的指導。漸漸培養出翻轉理路的快速道路。理路通了,心就開了,境也就不再難應付了。


另外在聞思上,背書本就是他的強項,今年更增強了對五大論的歡喜心和精進力,不但常見他從因類學又多又厚的參考書整理出筆記;當大家在課堂上被授課法師問到一籌莫展、啞口無言時,也常是他舉手發表意見,讓討論可以繼續下去,課後更樂於將自己對問題的想法和別人分享、討論,幫助大家一起提升。


看著他這些豐碩的進步,再想到老師在全廣裡說,「欸,他進步了,我得考慮考慮我自己呀!我有沒有長進啊?」身處其中的我,真是何其有幸,這個師法友環境真是太芳菲了!

---

*多消息盡在妙音佛學院LineFB~

讚佛法僧正法興,一起來按讚隨喜!

*妙音佛學院 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