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輕易掌控福團全局的關鍵-演技與軟語


輕易掌控福團全局的關鍵-演技與軟語


這可能就是真如/金可以輕易掌控福團全局的關鍵-演技與軟語
http://www.gelupa.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7416&extra=page%3D1&page=21




由學弘正法于 2016-11-25 13:49 编辑

福智僧團小故事
http://bwsangha.org/story/master-zhen-ru/386-04070
非凡
2015/08/26   23706

小時候,總認為自己是個很平凡的人,長在平凡的家庭,過著平凡的生活,甚至對未來的盼望也很「一般」,只要當個有飯吃、有錢賺的上班族,幾乎就是我夢想的全部。
但年紀越大,我越不快樂,顯然安於平凡,並未稍減我年少輕狂所帶來的挫折和失落,一直到有一次在法會中看到師父,師父當時已經示現病相,但表情仍然神采奕奕,眼睛炯炯有神很歡喜的樣子,而且那神情並不空洞,是一種很充實很滿足的感覺。那時的我很震撼,師父病得如此重,但還如此得快樂,是什麼原因,是出家嗎?若是如此,弟子也要追隨您出家!於是我萌生了想出家的念頭。

出家,這條完全不一般般的路,其實一開始,我走得跌跌撞撞,吃了不少苦頭。看到許多同學漸漸的對皈依有些覺受、聽廣論聽得很相應、背書背得很有心得等,自己看了心裡也很慌,很希望能夠生起同樣的覺受心得,但就是生不起來,很失望。於是認為自己只能夠當個平凡的僧人,不可能像師父一樣,僧團只適合聖者,不適合凡夫。

時間很快到了服兵役的年紀。這事很重大,因為,男女一起當兵的軍中生活對修行人是一大考驗,既要和年齡相仿,而生命觀念卻截然不同的世俗人一起生活,又沒有僧團環境的保護。

上師很擔心,兵役對沙彌們所造成修行上和學習上可能的斷層和影響,所以,一再慇慇咐囑:
「不管遭遇任何困難,我一定支持你......答應我吧!當完兵後一定要回來。」
雖然想不透上師為何如此憂心忡忡,但當時,早已淚流滿面,不能自已
在無情的生死大海中,有誰能夠恆常惦記你,最了解你,一心只想給你生命中最寶貴的東西?唯有生生世世,永遠陪伴自己的師父與上師吧
我最後用哭啞的嗓門,答應服完兵後一定再回來,當生命戰場上,置死生於度外的無畏戰士。

一年後回到僧團,卻有一種空虛的感覺。雖然人已在寺院,但自己在僧團的目標如何安立?像師父一樣嗎,太高不可攀了,我還是只能當一個普通的僧人吧......自己就打退堂鼓了

但上師卻始終不是這樣看待我,在一次開示後,恩師忽然呼喚我和另一位同時當兵與退伍沙彌的法號。
「你們二位,是剛當完兵回來的吧?」上師問。
「是的。」我們回答。
「那麼,就是再回來當出家人了。請你們站到前面來,是歡迎你們回到寺院。」
「真的嗎?」我心裡默想。
「看你們回來,我挺高興!你們當兵這一年多,真的很想念你們,很擔心在外面怎麼了,尤其是......你。」
「我?」
我嚇了一跳,像不知闖了什麼禍的小孩,呆呆地杵在那裡。
「別緊張,」上師看出我的不安:「放輕鬆一點。」
為什麼請你出來,是因為昨晚做夢,夢到你。」
上師此話一出,所有座下恭聆開示的弟子們,不禁都訝異出聲,我也愣住了。實在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上師怎麼會夢到我?
在夢裡,我一直想找你談話,但你一直在鬧轟轟的人群裡轉,我在等你說話,但你一直換地方,我也跟著換,你終於轉到一個沒有人的巷子。我馬上跟上前說,給我點時間,我要跟你談談,你說:『唉,我很忙,我有很多別的事要做......』」

「我又問,你這輩子的志向是什麼?你回答說:『一般般,當個普通人就可以了。』可能我在夢裡沒聽明白,但若是真的,那是不夠的呀,你是個出家人,要立志當高僧才對,必須為成為高僧努力,不能在寺院裡一般般,絕不可以,立志就一般般一定會墮落的。」

我在夢裡,就這樣一直找你、一直追著你,就是想跟你說,出了家,就要做一位高僧,這一生絕不能平平淡淡過去,否則,一定會趨下流墮落的,體會一下我對你的心好嗎?體會一下別人珍惜你的心吧。」

那晚,我徹夜難眠。一直在想,為何上師知道我打退堂鼓了?由於您這一席話的無限鼓舞,我終於了解,我不是沒人疼的孩子,雖然平凡,只要有信心有願力,一樣可以做我不敢做的夢。除了師長,還有誰會日日夜夜牽掛你,引導你,希望每位行者都成為一代高僧?

兵役已過去了,我怎能繼續讓上師如此放不下,一直擔心我的法身慧命?原來,弟子們無限生命的消長,竟是上師您,連夢寐都不暫捨的永恆的念想。
我突然覺得我背負著重要的使命,再不能退卻反顧了,必須勇敢的前進,成為非凡的高僧!這是恩師給予的目標,不負所望,才是對恩師唯一也是最好的報答。」
上師您曾說過:「師父將每位弟子,看得比自己的生命還珍貴。」
其實,您何嘗不是如此看待我們。現在回想起來,您的教導和關懷,是我生命中最精彩、最美好的回憶,我這一生都不會忘記,並願能帶著這份彌足珍貴的記憶,追隨您直至世俗的輪迴永盡。
~釋性示
***************
為什麼請你出來,是因為昨晚做夢,夢到你。
我在夢裡,就這樣一直找你、一直追著你,就是想跟你說,出了家,就要做一位高僧,這一生絕不能平平淡淡過去,否則,一定會趨下流墮落的,體會一下我對你的心好嗎?體會一下別人珍惜你的心吧。
…>
福團最早期的那批沙彌(現在是可以翻譯藏文的"明星"福僧),2004.10.15常師示寂後的歲月[2005-2016],大概都是被金的這招軟語與演技,所收攬-

也就是福僧都不由得的相信金有神通,與心甘情願的為金賣命-
如這些福僧會對學員勸募; 或將金的語錄廣為流傳; 或種很多種類的花,討好她; 或盡量的表現忠心金的,要當她的隨侍-即可接近她的住處或請益等.

總之, 這可能就是金可以這樣輕易的掌控福團全局的關鍵吧!

****************************************



假設是偽善者,  或被甚麼魔或靈控制的主事者,  他們所指導的善行  , 是絕對的善行嗎?
http://www.gelupa.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7416&extra=page%3D1&page=21
學弘正法 于 2016-11-25 13:11 编辑

真如老師在《菩提道次第廣論.四家合註》第七講中,提到
佛語的「不高」和「不下」這個兩個功德,提醒我們:要觀察一下自己。
我們做的一件事情可能是很正確的,但是非常容易因為周圍的人對這件事的評價,而再度地選擇是進還是退。

佛陀究竟地遠離了因為八風吹動內心現起煩惱的這個過失,我們卻是很嚴重的被境風,吹得心就涼了,就不想做了。

老師說:這是不對的,

如果你覺得這是善的、是對他人和自己都有利益的,為什麼不堅持呢?

所謂對他人和自己都有利益的,就是現在對自己好,將來也是對自己好;
有的時候看起來現在對自己不好,將來對自己是好的,佛說這種事情一定要做!
不要因為別人評價你怎麼樣、怎麼樣,就停止行善的腳步,停止讓自己的心更趨向於美德的探索或者成長。
不要因為這些輿論,改變你正在努力行善的這個方向。

所以學了這樣勇悍行善、不為所動的佛語的功德,就要想:為什麼他會具有語功德?不是憑空出來,也不是無因生,他是勤苦修來的。我們要生起:「啊,我也想要具備那樣的語功德!」為了那樣的一天,我們要好好地修行。

師父日常老法師常說,好、不好有四種情況:「現在好,未來好」、「現在不好,未來好」、「現在好,未來不好」、「現在不好,未來也不好」。
實際上,「現在好,未來好」以及「現在不好,未來好」,這兩者才是我們真正要追求的!
------------
RE-
如果你覺得這是善的、是對他人和自己都有利益的,為什麼不堅持呢
.....> "
自己覺得" 是可以作為正確的標準嗎?

RE-
不要因為這些輿論,改變你正在努力行善的這個方向
.....>
若是對福X高層或"真如/"的質疑與輿論  , 為何他們不坦然的回應與解釋呢?
又假設是偽善者  或被甚麼魔或靈控制的主事者,   他們所指導的善行  , 是絕對的善行嗎?
總之,  行善者 在行善前,  不該先好好的省思或觀察嗎?
 ******************************
X現在不是靠法在攝持,而是靠X更偉大,來餵養大家希望-以便繼續撐持下去。
格鲁修学社区佛子联谊论坛魔,說的似正法,卻引人遠離正法

學弘正法發表於 2016-10-31 20:31

X現在不是靠法在攝持,而是靠X更偉大,來餵養大家希望,以便繼續撐持下去。

http://scm20140717.pixnet.net/blog/post/335860061#comment-42568910

#7
訪客於 2016/10/31 17:14

x團體於今年三、四月間啟動「連線超薦法會」,每星期二於臺北,台中,台南,高雄各地由僧團X法師主法,誦般若經、佛前大供進行法會,為亡者(學員一等親、二等親)作七!
主法法師X法師,最近幾次在台中的法會上,ㄧ再向福X員強調,如果殯葬事項交由"佛化公司"承接,則X法師可以去主持告別式的無常經頌經儀式,但若由某一殯葬公司承接殯葬事項時,X法師說:那他就不去參加告別式了!
據說"佛化公司"的股權,福x團體佔有50%以上!
?????法師放下身段,捲入殯葬業的生意競爭!

想想日X法師會怎麼看這件事!
X
定怎麼向日X法師報告這件事!

學弘正法發表於 2016-11-1 09:33
"下地獄"三個字是福X人最常用的詞。學佛就是不想下地獄,沒想到在福X團體學佛後,離地獄之門最近。

http://scm20140717.pixnet.net/blog/post/335930252#comment-42570110

#1
訪客於 2016/11/01 03:33
•       
•       
自己周圍朋友很多是基督徒,他們知道我是佛教徒,從來沒有一個人和我說過,你若是不信上帝,會下地獄。
•       
唯有福X團體學員和法師,經常會和信眾說: 不要誹謗佛菩薩,會下地獄的,咱們都是凡夫,怎能知道佛菩薩的證量是什麼,常師父和諸位法師都認可的老師,你們怎可隨意點評,這樣造下的身口意惡業,後果非常嚴重。
•       
自己就想,不是說佛菩薩都非常慈悲嗎?怎麼稍微表示一下對自己看不清楚的佛菩薩提出質疑,就會下地獄?
•       
佛教徒真是沒有基督徒有包容心。
•       
後來接觸到福X團體外的其他佛教徒,發現很少有法師和信眾會把下地獄掛在嘴邊的。
•       
現在看來"下地獄"三個字是福X人最常用的詞。學佛就是不想下地獄,沒想到在福X團體學佛後,離地獄之門最近。
•       
•        #2
訪客於 2016/11/01 07:18
•       
•       
喔!他們還特別教小孩這些下地獄的故事。
•       
他們真的是喜歡把下地獄掛上嘴巴的。而白如紙的孩子也深受影響,我也得矯正這個部份。
•       
現在我在其他佛教團體,人家不太說地獄觀,倒是常說慈悲觀智慧觀。
•       
也許這些人相應甚麼故心中掛念的就是甚麼吧!連說佛法故事,都說菩薩下地獄救眾生。菩薩故事之多,偏說地獄的故事。真是奇怪的心靈啊。
雲水堂主發表於 2016-11-1 10:36
本帖最後由雲水堂主於 2016-11-1 10:48 編輯

把尊重師長變成個人崇拜,把歸依佛陀變成神秘主義。
——
這是當前視師是/如佛的錯誤偏離的具體表現。原因有兩:師資資質不嚴格(說狠話就是:有些居於法座上的師長,無論是硬體還是軟體,其實很不夠資質!偏偏自己還真當回事了。),學習體系不健全。總得而言,是對歸依法的理解錯誤!

任何把教法的傳授剝離出師長的本質,把佛陀的本來身份——導師,篡改偷換成造物主,其結果即是把一個人神秘化、變成個人崇拜、造神運動,鼓吹出永無錯謬,絕對正確20世紀以來,歐亞大陸的國家、公民歷史上,因對國家領袖和理論主義施行瘋狂的、荒謬的個人崇拜,而枉顧道德公理、蔑視客觀規律的慘痛教訓在宗教界可以麻木不仁,且堂而皇之地行之有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