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日 星期四

其實福團的內外僧俗,只要知道 “金女是跟某些福僧(又稱橡可僧或馬可僧)共住”,但金女又一直要僧俗眾持戒(這種一面讓一些僧眾破戒,一面強調要持戒),都很疑惑與不解,但沒有一位僧或俗,敢正面問金女,以都只敢在下面笑談或嘀咕!財大氣粗的金女,現在是不管任何方面(財力,人脈,權勢)都已達到最頂峰-以致,完全沒有人敢出來作證或澄清了.

 

其實福團的內外僧俗,只要知道金女是跟某些福僧(又稱橡可僧或馬可僧)共住”,但金女又一直要僧俗眾持戒(這種一面讓一些僧眾破戒,一面強調要持戒),都很疑惑與不解,但沒有一位僧或俗,敢正面問金女,以都只敢在下面笑談或嘀咕!財大氣粗的金女,現在是不管任何方面(財力,人脈,權勢)都已達到最頂峰-以致,完全沒有人敢出來作證或澄清了.

2021.4.1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862760597293162/

護持福智僧團回歸正法聯盟- ""行動

2021.4.1

 

RE-梵因法師,2017520日在湖山分院 與透過視頻勸金夢蓉,她為什麼要和比丘和沙彌們共住;金夢蓉反而喝斥梵因法師-即金女急躁地說:誰說的 赤仁波切[@日宗仁波切] 不要我這麼做--誰說的?誰說的?我怎麼樣跟一大群比丘和沙彌住在一起?住在一起是什麼樣的概念?我怎麼住在一起?

@....>其實福團的內外僧俗,只要知道金女是跟某些福僧(又稱橡可僧或馬可僧)共住”,但金女又一直要僧俗眾持戒(這種一面讓一些僧眾破戒,一面強調要持戒),都很疑惑與不解,但沒有一位僧或俗,敢正面問金女,以都只敢在下面笑談或嘀咕!

不想,梵因法師20175.20勇敢地,直對金女指出這個金女長期跟某些福僧共住-明明是犯戒的行徑”,為何金女要這樣公然的一直進行呢?

此突然的一問,金女當然吃驚的停頓與語帶結巴,

總之,金女耍賴的回問-誰對你(梵因法師); 梵因法師很坦然地說如性法師對我說的-即如性法師說日宗仁波切也提到金女跟福僧共住-是不如法

沒想到梵因法師這一回答,金女反開始很篤定的說那我要去問如性法師”…對此,梵因法師也很自信的回說可以

關鍵人-如性法師就此類似神隱地避到南印 或新加坡,即完全不對外澄清真相是如何.

由此可知,財大氣粗的金女,現在是不管任何方面(財力,人脈,權勢)都已達到最頂峰-以致,完全沒有人敢出來作證或澄清-


也就是因為福團內外無人敢再正面對金女提出質疑,故金女可以繼續安然的 在加拿大P,當土豪.乃至還可大言不慚的說"大家要好好的持戒"-來表示金女與擁金的僧俗,都是很持戒似的!

RE- 金女不只是 2021/03/29 ~ 03/31這樣的強調持戒,2000年的5,就這樣很清高的談著要持戒,但金女照樣是跟福團某些她選中的福僧,當隨侍的共住.

乃至20175,福智僧團的當家師如得,都還仗勢地叫梵因法師對外說,金很有修行就好了,反正教界自顧不暇,管不了福智 (@不會管金女跟福僧共住 這類的事情的)!

@....> 其實從20005月到20175 福團就一直沒人敢質問(質疑)金女的男女關係,不想2017520日這個曇花一現的質問,馬上就夭折的, 2021年的此時(3)-金女照樣可以一面強調持戒的重要,一面跟她的核心群-橡可僧或馬可僧共住,

最近還聽說福僧穿俗服,P島辦事,因被某學員撞見,金女或高層就派一位高層對這位學員關懷與解說-試圖了事.

因此,佛教界或福團僧俗,又能奈金女何? 乃至對擁護金女的福僧也無法度"!?

-----------------------

https://www.blisswisdom.org/....../dailylamrim2/5481-0130313

講次 0313 (2021/03/29 ~ 03/31)

科判 道前基礎

廣論段落 P6-LL3 ~ P7-L3 總之雪山聚中前弘聖教……故其深恩普遍雪山一切眾生。

入門段落 1 P143-L6 ~ P144-L7 於後弘聖教......不可思議的恩德!

備註 四家合註《白話校註集》第1 P142-L6 ~ P142-LL3 第二科、滅除對梵行......深恩遍澤雪域一切眾生。

-----------------------

[金女說]….[節錄]

我們繼續學習《四家合註入門》,請大家把書翻到 143 頁,請大家看中間的原文。 [00′14″]

我們來一起看一下仁波切的講記。…..後弘期中,有人妄執密續的義理,這裡邊其實並沒有提及到顯教,主要是顛倒執持密續的義理,自詡為班智達和瑜伽師,這裡邊就提到了像「藍裙班智達」和「紅色阿雜惹」等人,他們嚴重地損害聖教的根本——就是梵行。教法的根本就是戒律,他們對梵行眾——出家的僧團傳播邪法,將殲滅敵人予以解脫、對女人行非梵行的惡行稱為合度法,造成了教法極大的傷害。 [02′59″]

如果有人認為好像修行密法不需要好好持戒的話,將會造成對教法極大的傷害,所以出家眾都是要好好持戒的。對這一點,因為沒有認真地聽聞教典,產生各種各樣的邪分別。不需要再做這樣的邪分別!因為我們看先輩大德的示現,尤其是學密法的成就者的示現,他們都是非常尊重戒律的。出家眾到什麼時候就是出家眾,他們就是以梵行為基礎。

阿底峽尊者把胡亂地講說密法、尤其是對僧眾胡亂地講說密法的這個傷害予以去除掉,所以就變成又有清淨的法流、清淨的教法再繼續地弘傳,全部都是阿底峽尊者的恩德,是不可思議的恩德! [04′38″]

從我們開始講阿底峽尊者的功德一直講到這裡,我們都會清晰地發現阿底峽尊者的清淨的教授裡邊一直在倡導戒律的重要性,像黃帽派也是主張清淨的戒律為根本。在這個清淨戒律為根本的前提下,才能有比如說出離心啊、菩提心啊、空性這樣的一個追求,如果連基本的戒律都沒辦法好好持的話,還能說自己有什麼修為,實在是一個很欺誑的事情! [05′19″]

  實際上在這一部分的阿底峽尊者的介紹裡邊,我們會清晰地看到:當有人比如說從很遠的地方來,大家都不知道就開始講一些好像挺神的、挺怪力亂神這樣的法,聽起來自己吹噓得滿高的,但是如果是破壞戒律的話,那一定是一個邪法。真正的大德在弘揚聖教的時候,我們可以去看,之所以成為一代的大德,他都是極度地重視戒律,他個人的行持,還有他教導弟子們都是非常非常重視戒律的,因為「依戒立僧」啊!教法的最根本也就是戒律! [06′03″]

*****************************

[另一個場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7SpP1UNGEU

前提: 梵因法師,2017520日在湖山分院 與透過視頻勸金夢蓉,她為什麼要和比丘和沙彌們共住,

金夢蓉反而喝斥梵因法師,如得 也仗勢叫梵因法師對外說 金很有修行就好了,反正教界自顧不暇,管不了福智!

******

隔天,521日,金夢蓉打了一通怪異的電話給淨明法師,法師聽語氣曖昧,語帶挑逗,還說要來台灣找到法師房間去,與平常上師形象不一樣,法師心生恐懼,當天半夜就跑了!

*******

523日法師弟弟謝明叡發出聲明,確定離寺!

*******

隨即,金夢蓉視訊湖山分院僧團,惱羞成怒,一一喝斥僧團,怒逼去留,到死都不能離開!

*******

梵因法師於5月底離寺! (金夢蓉喝斥僧團的隔周)

*******

淨明法師事後說明,521日金打給他的內容及語氣,到底發現什麼不對? 為何嚇到馬上落跑?! 原來金幾乎對馬可僧團(男侍)搞曖昧,男女關係複雜,淨明法師完全不知情!

----------------------------------------------------------

網址:https://ladakh2017cn.wordpress.com/20...

福智內幕大公開網站https://lotsuisidarta.github.io/

---------

https://ladakh2017cn.wordpress.com/2017/07/26/fan-yin-audio/

音檔公佈鳳山寺第一任住持梵因法師勸諫接班人:女眾和比丘共住是犯戒的福智新聞 (wordpress.com)

音檔公佈鳳山寺第一任住持梵因法師勸諫接班人:女眾和比丘共住是犯戒的

鳳山寺第一任住持梵因法師在一個被公開的音檔裡,質問接班人她為什麼要和一群比丘和沙彌共住。接班人與數位上座資深法師透過視頻會議,法師們向她表達,她和比丘沙彌共住會使他們犯戒。梵因法師表示,102任甘丹赤巴日宗仁波切親口告訴接班人不要和比丘沙彌共住,但接班人否認102任甘丹赤巴曾對她那麼說。

鳳山寺第一任住持 梵因法師

以下可以播放音檔:

中文文字稿如下:

金:我看你們的臉為什麼好像不是很開心的樣子?是太久沒有見到我,還是把我給忘了?這兩者,是一還是二?

梵:大家可能心裡面有些話想說。是不是可以讓大家聽一聽,讓大家說一說呢。

金:誰要說啊?

梵:弟子是覺得說,大家共同反應的心聲是說:很多問題都提出來過,但是都沒有獲得解決,所以大家心裡面難免有些焦灼,有些絕望。那第一個呢,大家心中共同的問題是說,大家都是要依著戒律而行,可是上師你是個女眾,為什麼要跟一大群比丘跟沙彌住在一起?

然後日宗仁波切也曾經要求上師你不要這樣做。可是為什麼你還是要這樣做呢?弟子們心中真的很不解。

金:你說什麼?你說什麼?

梵: 就是我們都是要依戒律而行,可是為什麼上師你是一個女眾,要跟一大群比丘跟沙彌住在一起?然後,日宗仁波切也曾經當面跟你說不要這樣做。可是你為什麼你還是要這樣做,弟子們很不解。

<停頓>

金:停一下。你把鏡頭往後喵一下。資深班的法師都在想這個嗎?你們都在想我為什麼要跟大家住在一起嗎 ?而且赤仁波切說我了。在想這個問題嗎?

(有)

(沒有)

(我們都沒有)

梵:有想請舉手。不敢講,大家不敢講。

金:有的舉手。(你們大家有這樣想的舉手)

金:有想的 為什麼沒有舉手?這個問題有疑問的舉手。

如剛法師 如昱法師 前面那個悟海法師

梵:性白

金:誰說的 赤仁波切不要我這麼做。誰說的?誰說的?我怎麼樣跟一大群比丘和沙彌住在一起? 住在一起是什麼樣的概念?我怎麼住在一起?

梵:這是如性法師告訴弟子的。

金:如性法師?他沒有跟我講啊! 如性法師。好吧,梵因法師。這一件事我會跟如性法師當面對質。

梵:可以。

金:我跟你說,赤仁波切從未如此說過我。從未如此! 他就是說,你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 你要好好的努力。

我說,我是個女眾,我在帶僧團,我非常的不容易。這個,這一輩子非常的不容易。大家不知道用什麼樣的眼光看我。

赤仁波切說,你不要在乎,你好好努力便是。為什麼變成了這種傳言?

梵:可是現在外面,不管說在家或出家的

金:你確定是如性法師講的嗎?我馬上就可以問如性法師。

梵:可以。 而且

金:我怎麼跟比丘和沙彌住在一起?

梵:這個也是戒律上大家都很清楚的事情。就是戒律上

金:我怎麼住在一起的?

梵:戒律上規定說乃至不能跟女人期同道行,那更何況是住在一起呢。這個是我想在

金:什麼叫住在一起?什麼叫住在一起?

梵:住在同一個房子。

金:住在一個房子。

梵: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