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8日 星期四

為何在加國P島的KC不提她的小孩曾進台灣的"福智園區的小學"呢?難不成在加拿大P島的福團僧俗,就是不能提台灣福團,或福團所經營的學校嗎?已經16歲的E,即使已經不在P島月光小學念書的進入僧團的預科班,但因為E很可能被金女認證為”常師二世”-如是的榮耀,讓E的父母,會更努力地護持E,或金女,或P島的組織架構吧!

 

為何在加國P島的KC不提她的小孩曾進台灣的"福智園區的小學"?難不成在加拿大P島的福團僧俗,就是不能提台灣福團,或福團所經營的學校嗎?已經16歲的E,即使已經不在P島月光小學念書的進入僧團的預科班,但因為E很可能被金女認證為常師二世”-如是的榮耀,E的父母,會更努力地護持E,或金女,P島的組織架構吧!

2021.1.28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817012455201310/

護持福智僧團回歸正法聯盟- ""行動

2021.1.28

 

RE-[KC ] 當時埃文(EVAN)六歲。有一天,當我們在飯廳裡時,他悄悄地走進我的耳朵,好像他想分享一生中最大的秘密。
他說:我想成為一個和尚。

當時我們住在上海,那裡的宗教不是很流行。那時我們從未真正接觸過任何宗教,我的兒子也從未接觸過..我們開始研究佛陀的教育

@....>KC說-她在她二兒子(Evan)六歲時,是在上海,且沒有真正接觸任何宗教,KC 是何時跟福團搭上線呢? 

2011年才跟福團連上線嗎?即若E是2005年出生,那E在6歲時,是2011年吧!

 

RE-[KC說]我們很少談論我們的信仰。所以我不明白他為什麼要當和尚,怎麼當和尚,甚至是和尚,但我知道我想支持他。

在接下來的兩年中,我努力解決所有的謎團。在整個這段時間裡,Evan堅定地表達了他希望盡快成為僧侶的願望。
我們開始研究佛陀的教育,我們將埃文送到一所私立小學,看他是否可以繼續接受典型的教育體系,但他仍然堅持要成為一名和尚。最終,在他和我們對修道院進行了幾次採訪之後,埃文被接受去修道院的夏令營。我們從他的內心看到了他的微笑和幸福。看來他找到了自己的。後來,埃文(Evan)加入了修道院,他感到非常高興。

...> "將埃文送到一所私立小學"──這個"私立小學"是台灣的福智園區的小學吧!? 以若是進P島的"月光小學",那已經住在P島的KC,在臉書上,應該明說"將埃文送到P島的月光小學"吧!

因此推估KC是從上海,將6歲的E,帶回台灣的,進入福智園區的小學,1-2年級吧!

如是,為何KC不提E曾進台灣的"福智園區的小學"?

難不成在加拿大P島,就是不能提台灣福團,或福團所經營的學校嗎?

 

RE-[KC] 最終,在他(E)和我們對修道院(台灣福智僧團)進行了幾次採訪之後,埃文被接受去修道院(台灣福智僧團)的夏令營。

我們從他的內心看到了他的微笑和幸福。看來他找到了自己的。後來,埃文(Evan)加入了修道院(台灣福智僧團),他感到非常高興。

.....>KC說的"修道院"是台灣的"福智僧團"! 以若是P島的"大覺僧團" "傳燈僧團",現在以P島為主的KC,不就可明說!KC沒有明說,

也就是E大概是在9-10(3年級)-2015年年才轉往加拿大P島的,進入"月光國際學院"辦的 "月光小學" 且是接受GEBIS的大覺佛學院之福僧的教學.

只是2019,月光小學的運作,被P島的綠黨,與一些島民,高度質疑,KC2020年年底,趕快跳出來護駕-

也就是已經16歲的E, 雖已經不在月光小學念書的,進入僧團的預科班,但因為E很可能被金女認證為"常師二世"的,帶領福團全體的僧俗--如是的榮耀,E的父母(KCCK),不由會更努力地護持E,或金女,P島的組織架構吧!

 

RE-[KC ] 以前,我的兩個男孩從未去過休閒度假夏令營。
兩年後,我的大兒子凱文(Kevin)決定也加入修道院。

由於兩個男孩都在修道院裡學習,我們最終在這個美麗的島嶼上團聚,現在我們稱之為家。我們在這裡定居是一次神奇的旅程。

@...>不算太老的KC,為何撰文時,會對年代這樣含糊呢?KC不斷地說"二年後"-那是從那一個基點的"二年後"呢?

當然,我們可以依E6歲後的2年後(8歲)來作基點,E的哥哥K是幾歲,進入台灣園區的小學就讀呢?

乃至EK是在幾歲,進入金女所說的"靈童班"?

其實記性不可能太差的KC,是在刻意隱藏甚麼吧!

以也不過幾年前的事情[2005(E出生)-2011 (6)2021(16)] KC不該會這樣含糊地說不清事吧!

感覺KC是在有所顧忌下 (-不能說E或K,曾在台灣的福智園區就學過;或曾屬台灣福智僧團;或E或K是如何的從台灣的學籍,轉到加拿大的P島月光小學等才這樣的只能一再說"二年後"與沒有名字的"修道院"辦的夏令營吧!

─────────────────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2813683672200855

福智內幕大公開

2021.124日上午10:01 ·

 

本文作者是KC Ma馬桂琪,與老公都是來自台灣,

兩人哈佛畢業屬台商家庭,

老公CK莊鎮光是國際知名景觀設計家,

CK也是很精進上海廣論班班長,

兩兒子是靈童班成員,

小兒子被金女指定為轉世的常師父二世,

原本他不大願意進靈童班,他不想和哥哥分開,後來同意哥哥也加入靈童班(共5位,其中含金夢秋兒子及楊師姐女兒)

哥哥曾離寺過再回P島,靈童班設在希瑟代爾,不在GEBIS

去年底[2020年年底] KC開臉書版面,以P島作家自居寫移民經驗傳授,並先由媒體小編保羅寫文章引薦,哇,這真是一個福智樣板家庭,而P島就是福尼口中長久要待的「家」。

國際知名大師級企業家的CK不簡單,非常虔誠的福智大金主,帶班特別認真,福智高層及聯波活佛都來住過他們上海的家!

金女特別喜歡如此的金鐵粉,並鼓勵他們引薦此類粉絲,對福智的裡子面子都是正向發展!
……
KC Ma
的文章轉載如下:
烏爾德·你支持你的6歲孩子的夢想成為頂尖的學者?
我想你的答案是。對?

那就是我所做的。我支持我的孩子,這就是我在這個美麗島嶼上的原因。
當時埃文(Evan)六歲。有一天,當我們在飯廳裡時,他悄悄地走進我的耳朵,好像他想分享一生中最大的秘密。
他說:我想成為一個和尚。
我很震驚,真的很震驚!我回答:你為什麼想當和尚?
埃文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想訓練我的思想。
訓練你的頭腦是什麼意思?我問。他只是微笑著回答,讓我想到了很多問題。
當時我們住在上海,那裡的宗教不是很流行。那時我們從未真正接觸過任何宗教,我的兒子也從未接觸過

我們很少談論我們的信仰。所以我不明白他為什麼要當和尚,怎麼當和尚,甚至是和尚,但我知道我想支持他。

在接下來的兩年中,我努力解決所有的謎團。在整個這段時間裡,Evan堅定地表達了他希望盡快成為僧侶的願望。

通過我的探索,我意識到他想成為一名和尚,一種學者,一個學會訓練思維,在他的一生中發展同情心和智慧的人。但是他是從哪裡得到這個想法的呢?他從未看過或讀過任何有關僧侶的書。我開始相信這可能是他前世的使命。

因此,我們開始研究佛陀的教育,以更多地了解埃文的出家夢想。我們將埃文送到一所私立小學,看他是否可以繼續接受典型的教育體系,但他仍然堅持要成為一名和尚。最終,在他和我們對修道院進行了幾次採訪之後,埃文被接受去修道院的夏令營。我們從他的內心看到了他的微笑和幸福。看來他找到了自己的。後來,埃文(Evan)加入了修道院,他感到非常高興。

當我回想起那些早年的時候,我仍然很激動。埃文(Evan)是個超級可愛的男孩,一直試圖幫助我理解他的決定。分開生活一直很困難,因為我們是一個非常親密的家庭。以前,我的兩個男孩從未去過休閒度假夏令營。
兩年後,我的大兒子凱文(Kevin)決定也加入修道院。

由於兩個男孩都在修道院裡學習,我們最終在這個美麗的島嶼上團聚,現在我們稱之為家。我們在這裡定居是一次神奇的旅程。

如果有人問我是否曾經後悔支持我孩子的決定;我會堅定地笑著告訴他們:當然不會!

我期待著將來分享更多。現在,我要感謝您對我們的歡迎。

KC MA
馬桂琪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kc.ma.75457

peicanada.com
在當地媒體寫專欄-需要設立賬號才能看
https://bit.ly/3qRKA1N

保羅小編引薦: 你是如何發展一個社羣的? 從你好開始. 我很高興歡迎KC馬一作為專欄作家來到P. KC和她的丈夫搬到東部, PEI離他們的兩個兒子更近, 每人訓練成為GEBIS的和尚. 我們的目的是在我們社群之間建立一座橋梁, 並互相介紹. 我們包括一個普通話翻譯, 這樣朋友, 親戚和未來潛在的遊客或居民可以在實地參考. KC將寫下家庭是如何到達這裡的, 以及一路上的經驗. 她的專欄名為叫家的地方
https://www.facebook.com/paul....../posts/10158801394515729

--------------------

·        福智內幕大公開   由於GEBISGWBI大量購買土地,又使用人頭戶轉給單位使用等違法事件,被綠黨等議員們質詢,

·        GEBISGWBI跟議員強調財務各自分開,與台灣財務也分開,他們一致強調是各個單位的僧侶父母捐款,

·        去年(2020)GWBI尼僧說謊回答議員 金夢蓉是GEBISGWBI心靈導師,並沒有管理他們,否則光是查私下的違法洗錢管道 就沒完沒了。

福智內幕大公開   又靈童班特別是由聯波剃度,擺明福智p島總部就是要把傳承轉嫁到漢班禪系統,

台灣福智年年舉辦p島請法團、居士營,營造美麗的世外桃源,

有一位去西藏學佛的真X上師,資料擺明與台灣脫勾,

如此 KC MAp島宣傳文章豈能提到「台灣福智」這四個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