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

金女在拖甚麼呢? 主要是好讓橡可僧可以將金女在加拿大的各類財產,如何從公轉私吧! 對洗了台灣幾百億資金的團體,政府或社會大佧人士,還要包庇與不主動追究-甚奇啊! 真的有福智學員受不了外面對金女與馬可僧的質疑了嗎? 看來是金女或馬可僧的自問自答吧! 以如是的解答, 除了還是拿佛陀的公案,或常師父的開示,來幫金女脫罪以外,了無新意-即還是在將金女保護在幕後的拖時間呀!


金女在拖甚麼呢? 主要是好讓橡可僧可以將金女在加拿大的各類財產,如何從公轉私吧! 洗了台灣幾百億資金的團體,政府或社會大佧人士,還要包庇與不主動追究-甚奇啊! 真的有福智學員受不了外面對金女與馬可僧的質疑了嗎? 看來是金女或馬可僧的自問自答吧! 以如是的解答, 除了還是拿佛陀的公案,或常師父的開示,來幫金女脫罪以外,了無新意-即還是在將金女保護在幕後的拖時間呀!

2018.8.4




[節錄]

最新高層內幕:

這半年來[ @2018年上半年] ,「如法」&「性律」的壓力大,把加拿大幫金買的地,還有財務不法的地方,都遮掉了,改名改銀行,賣的賣,轉別國的銀行,與龐大財務扯清關係。

所以台灣跟加拿大政府財稅機關抓不到她,但已知道她洗了「幾百億資金」,

社會大咔人士勸政府  為了僧團  不要報料她,所以連政府也不想動福智,怕社會形象不好,佛教,格魯矇羞,因為有政商人士想要保護師父的僧團,力量還是有的。所以說話仍要非常小心!

@.....> 洗了台灣幾百億資金的團體,台灣的政府或社會大佧人士,還要包庇福智與不主動追究-這年頭真是沒有是非對錯可言了嗎? 即不論僧俗或世間人士,都自動的進入無分別智了嗎?

***********************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福智之聲/謬問妙答解憂篇一如何勇敢面對各種負面攻擊/2205298043035699/

【謬問妙答】解憂篇一:如何勇敢面對各種負面攻擊

福智之聲·201881 星期三

  負面情緒的浪潮一重又一重襲來,往往一瞬間就把我們拍昏在海岸上。然而,也有很多有智慧的人,面對千難萬難時,能將困難當作一種歷練,走著走著,也就「順其自然」地經過了。

    佛陀受到謾罵時,仍平靜地和謾罵者討論施與受的問題,因為如果沒有「接受」對方的言詞與惡意,當然也就不存在對方的「給予」

曼德拉在選上南非總統前,曾因反對種族隔離政策,入獄二十六年半,坐牢期間受過各式侮辱、毆打、嘲諷,還接受很多不合理的勞作,比如說在冷天下水採海帶等等。但當他選上總統後,卻邀請當初看守他的三位獄警來參加就職典禮,並隆重感謝他們多年的陪伴,使他學會控制情緒。

他說,當自己踏出牢房,走出監獄大門時,心中便已清楚,如果不能將悲傷和怨恨留在身後,那他仍在獄中。

    我們或許無法像這些智者,可以淡定觀待強大惡意,卻幸福地擁有日常老和尚的陪伴,從而學習到面對境界的下手處。


【問】人有百樣,如何面對輕蔑態度?乃至很多惡言、挑釁、攻擊、負面的人性?並能與之和平相處?

【日常老和尚回答】

    的確,我們都希望有這樣的一天。剛開始的時候,不是說你能夠很快地轉變。以我現在來說,就是學到了我這個理論(小編揣測:觀功念恩)以後,我曉得眼前這種狀態就是避開那個風頭。

儒家也是一樣。以儒家而言,「勇」有兩種,有一個,你是面對的,一定要克服。(然而)先要衡量你的能力。所以先把那個風頭避開,碰到這種情況之下,先要使得自己的心保持冷靜,這個很重要。

    當我們的心一激動的話,你已經不冷靜了。不冷靜的時候,你的理智完全失去,就算有最好的方法在的話,你完全在絕端的衝動當中。那衝動本身是一個絕端的痛苦,何況衝動引發的後果,那更是糟糕。對吧!所以說,先讓開了一下,那麼再進一步來談。

    進一步來談的這個,屬於理智的問題,有各種不同的層次。如果願意使用我這種方法(小編揣測:觀功念恩),那麼將來大家好好地學。世間還有其他的方法,你們可以試試看。


【續問】怎麼有勇氣排除萬難?

    假定你懂得了學佛,「樂」的境界當然是種鼓勵;「苦」的境界也是「樂」的話,你覺得你的人生呢?當你到了這個時候,在你面前是沒困難的。這是一個很高深的理論。平常來說是一個理論,但是就佛法來說,妙的是佛法所有的理論,當你去實踐的時候,(卻是)生活當中必不可少的東西。這個才是最最有意思的!世間人看見了,萬分艱難的事情、萬分痛苦的事情,祂看見這是最容易的,而且最快樂的。那麼這個,我就暫時沒辦法說得清楚,或者我還願意簡單地說一下:

    佛經當中最精要、高明的地方,有一樣東西,叫做「空性」。不曉得諸位有沒有聽說過這個名字?佛家說「空」,這個「空」叫「空性」,不是「空(編按:沒有)」。就是說,任何事情呈現出來,它不是說一定如此天經地義的;它不是說像我們想像一定如此;這種狀態叫做「空性」。那麼它怎麼會如此(空性)的呢?這種現象叫做「緣起」,那是佛法的專門名詞喔!如果拿我們現在來說,說你用什麼樣的看法、對待方式去處理,那麼它什麼樣的結果。就是這樣的因,產生這樣的結果。

    所以當你了解了,眼前一切的這些東西,無非是以前你自己的這種「因」所積累的。既然我了解了,今天碰見這種情況的話,這是我的「因」積累的,在有困難的情況之下,我是不是還能從地倒,然後從地起?我要找到怎麼解開的,乃至於把它扭轉的

    這理論講起來很容易,現在問題是說,我們怎麼去實踐?那個「師友」變得很重要。我一生當中,最最幸運的就是這樣。等到轉變了以後,我可以遇見很多各式各樣的這個環境。包括今天諸位在裡邊,我就是盡心盡力的……因為我當年的老師,我要回報他,最好的回報。

    我想到我的老師,是一份很喜悅的感覺,我常常會一想到,心裡頭很激動、會流淚。「你把你學到的供養給大家,但願所有的人學到,是你對我最完美最圓滿的回報。」所以我是盡心盡力地願意供養給各位,這樣。我的能力、條件很有限,所以不可能像我老師那樣;但是無限的生命當中,我確信總有一天會圓滿地達成。

--------------------------------------------------------------------

【思考題綱】

1. 避開風頭是懦弱、逃跑的表現嗎?目的是什麼?

2. 除了避風頭、感恩轉念,日常老和尚還提到我們該了解什麼道理?(「性空」、「緣起」的概念,如何運用在生活中?)

3. 道理了解後,該如何實踐?(怎麼跟師友環境連上線?)

***************

Q 避開風頭是懦弱、逃跑的表現嗎?目的是什麼?

@……..> 金女的避開風頭當然不是懦弱,以她真忙著脫產與裝傻或裝病;至於逃跑,金女更不需要,以她一家人現在不都已安然的移民到加拿大,且是住在有著天堂風景的P,金女何須逃跑呢?.

說到目的是甚麼- 那還不就是若台灣的福團呆胞還可以騙,就繼續在P島遙控他們持續的貢金獻傻.


沒有留言: